千羽

圈地自萌

.上来一看 莫名其妙被封了两篇文 也是很尴尬
嗯 很久没上了
祝大家521也要和爱的人长长久久

【2T】【论坛体】男朋友生日了送什么???急!!!在线等!!!(木村拓哉庆生SP)

XX论坛》吐槽八卦》购物消费


1L 帽子才是本体

RT


2L = =

什么鬼,lz你不说详细情况我们怎么告诉你买什么?


3L = =

Lz你总得说说你男朋友多大了,喜欢什么吧?不然怎么给你支招啊?


4L 帽子才是本体

@基友已婚 你给我出来!!!谁让你上论坛发帖了!!!


5L = =

围观群众表示不明真相


6L 基友已婚

双十一之前我就听到你在念叨,今天生日就到了你居然还什么都没买。我这不是怕你实在不知道买什么嘛,这个论坛大家都很好的,...

关于今日份的更新

各位果咩

今天身体不大舒服呢

【也可能是昨天买的太多导致的www

就允许我今天不更新了吧

明天会送上双倍的更新呦

或许有个风镜的小短篇也说不定

买定离手

撑到下周一就又有牢饭吃啦!!!

深蓝色便当盒:

前两天第三弹Shuffle Bistro发表了


听说天上多了好多绚烂的烟花(咦,好多¬_¬



所以


今天2T互动了吗?


-----------------------------------------------------------------


中居木村W date ?


你看看2T狗


这么一个被re了不下200遍的老梗都能boom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遍这个老梗


不就是高中时期被忽悠了去迪士尼嘛


啧啧...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今天你剁手了吗?(双十一SP)

XX论坛》吐槽八卦》购物消费

 

【交流】今天你剁手了吗?

 

1L 财布吐血

RT…

Lz表示我只是随便买买就买了5000+…而且并没有买什么特别贵的东西

今年的最后两个月我要喝西北风了!!!

 

2L = =

没关系的,我也买了那么多钱…就是买了点化妆品和衣服

为什么女人的东西都那么贵!!!TUT

 

3L 美甲小能手

来,给你们看看我的购物车和已买到的宝贝~~~

[图片][图片]

 

4L 财布吐血

卧槽,楼上get土豪一个!!!

 

5L = =

看样子楼主没有在我...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十四)

325L 坚持就是胜利

保养秘诀+9!!!@我卷毛我自豪【不就是一天没来嘛,怎么感觉这个帖子里的事情我就跟不上了呢


326L = =

我觉得一时半会儿这个楼估计没有什么料了,我先去休息一下,大家下午见啦!


327L 锦瑟年华

长腿哥哥和卷毛君聊得挺欢的嘛,感觉像达成了什么和平共识一样…感觉如果这么聊下去应该能够旧情复燃了吧【什么鬼


328L 摩托车小王子

锦瑟妹子不用担心我们,不会打架的啦~~~


329L 任性小少爷

不是吧,你不是和卷毛君两个聊天么,为什么还有空在论坛上讲话啊啊啊啊!!!...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十三)

300L - -

所以你们组成了以八卦为乐的组织啊!!!


301L 我卷毛我自豪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和本性嘛!


302L 基友已婚

LS又展现出自己妇女之友的属性了…doge.jpg


303L 美甲小能手

啊啦啦啦,我们要吃饭啦!大家一会儿见呦~~~

照片.jpg

[系统定位]


304L = =

这个楼到底要让我瞎几次…那个定位点开来简直了…我先去死一死吧…总感觉这个楼里都是土豪嘤嘤嘤


305L - -

双眼皮君你想啊,小少爷家辣么壕,锦瑟太太家肯定家境也不差的...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十二)

275L 夜莺与玫瑰

刚刚把消息告诉正在开车的领导…领导表示她不淡定了…车子差点开到树上去…吓死人了…

以及她让我告诉@寒山杳杳 我们马上到门口了,好出来了…


276L 基友已婚

死鸭子嘴硬@我卷毛我自豪 我看你下午怎么办www


277L 寒山杳杳

我已经在门口了…没看到你们啊…


278L - -

求楼主下午直播卷毛君和爆料君的见面!!!@基友已婚


279L = =

嗯嗯嗯!!!我第一次那么同意单眼皮君的意见!!!


280L 基友已婚

@摩托车小王子 ...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十一)

250L 寒山杳杳

护眼大队是针对被大明和二明闪瞎的周围群众提供保(ba)护(gua)的地方哟,现在暂时还没有对外开放啦,以后开放了一定把单眼皮君第一个放进来(づ ̄3 ̄)づ╭❤~


251L 基友已婚

我怎么感觉听到了单眼皮君心碎的声音呢2333333


252L - -

楼主你真相了…嘤嘤嘤【抹眼泪


253L = =

哎嘿嘿,谁让你不做双眼皮的,你看,没人要你了吧~~~你个笨蛋


254L 寒山杳杳

吃饭时间到!今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实在是有点寂寞啊…大小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