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四)

75L = =

@五岁天然呆 小盆友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哦,还是快去好好上课吧!

 

76L 五岁天然呆

Ls的,虽然我的ID写了五岁但是我一定比你大哦~不信的话你们可以咨询下lz@基友已婚 我比这家伙年纪还大哦!这个ID也是他给取的…不能怪我啊!

 

77L 夜莺与玫瑰

看ls的感觉好像是楼主的朋友or同事???偷偷@我卷毛我自豪 求解答!

78L 寒山杳杳

啊!他们回家了!我要去干活啦! 各位筒子们晚上见,我会带着M和m的闪瞎日常来的,请大家放心啦么么哒(づ ̄ 3 ̄)づ

 

79L = =

嘤嘤嘤,杳杳大大走了qwq

 

80L = =

含泪挥手绢.jpg 杳杳大大别忘了更文哦。

 

81L = =

既然爆料的小伙伴都走了,那我来扒一扒lz公司怎么样?有人要听么?

 

82L 夜莺与玫瑰

好好好!今天我加班,正好不无聊了。

 

83L 任性小少爷

目瞪口呆.jpg

@寒山杳杳 原来我被你弄回房间以后他俩居然还有后续…我想静静TTATT

Lss求爆料!我在回家的路上很无聊

 

84L = =

小少爷你想我了吗?(我真的小名就叫静静…

 

85L 夜莺与玫瑰

Ls憋闹哈哈哈哈哈!小少爷实力背锅侠=w=

 

86L = =

Lz的总公司J社是个老牌企业了,60年代开始一直长足鼎立在N市,和S市的M家一样,是个相当大的家族企业。S分社的前身是J社的一个大部门,一开始的业绩并不怎么样,boss家并不看好这个部门,之后有一个主要成员离开这个部门,这个部门就剩下了三个主要成员了。然后90年代后半段的时候这个部门突然接到好多大的case,瞬间这个部门就成了J社的顶梁柱了,到了00年之后S部门独立出来成立了S分社,J社持有S分社的一半股权。然后S分社的生意越做越大,有两年的项目接的比J社还要多还要大。至于为什么会独立这个事情关商业机密,我就不多透露了。然后我你们别看lz说话语气那么年轻,实际年龄应该和M家总裁差不多大,所以76L说的都是真话哦。@夜莺与玫瑰 上面画风清奇的那位应该是和卷毛君还有楼主是一起的,我推测应该是S分社原来那三个主要成员。至于K和N的话,他们俩高中同班还是同桌来着,然后大学也是同个专业同个班,毕业之后一起去的J社。大boss一直挺喜欢他们俩的,很多事情都交给他们做的。后来就成了大boss的左右手,但是被大boss的妹妹和侄女排挤了,所以就到S分社来了。爆料完毕,谢谢观赏!

 

87L 任性小少爷

我读书少,ls别骗我啊!@美甲小能手 快来看看这段,你们家是不是被K和N这两位大神给坑了啊!她家到底是找到了怎样夸张的一个合作伙伴啊…╮(╯▽╰)╭

我觉得我得问问她家到底给楼主公司开了多少数字的单子,不然以后坑到我们家就不好了。各位我先走一步,晚上见!手动再见.jpg

 

88L 夜莺与玫瑰

感觉爆料君知道好多呀!爆料君一定是写商界八卦的记者吧…

 

89L 基友已婚

大家好,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90L = =

哟!楼主回来了!给楼主指个路,快看86L的爆料君说的!我们等待楼主的证实!

 

91L 美甲小能手

我已负伤带回前线战报…让我休息会儿再爆料吧

 

92L 基友已婚

爆料君说的没错。doge.jpg

不过我挺好奇爆料君的皮下的,连他们俩是同学都知道。

 

93L 锦瑟年华

我怎么感觉我出去了一下午就错过了好多精彩的事情呢?@任性小少爷 问出来价格了记得告诉哦!难得看到某人吃瘪的样子实在是太高兴了fufufu~~~

 

94L 摩托车小王子

哈哈,我注册好了。我是爆料君哦~~~

 

95L 我卷毛我自豪

那啥…我觉得我大概猜到爆料君是谁了…@基友已婚 @五岁天然呆 你们说呢?@摩托车小王子 回来了怎么不联系我啊,你是在太伤我心了!

 

96L 任性小少爷

怎么感觉这个帖子里的知情人越来越多了呢…我有点方啊…

 

97L 夜莺与玫瑰

小少爷别怕,真要是正主来了受灾的又不会是你…

 

98L 摩托车小王子

去去去!也不知道是谁在我走的那个晚上自己一个人找朋友玩通宵了,连送都不送我一下,谁才是真·没良心啊!@基友已婚 @五岁天然呆 你们说我是不是应该回来先去把@我卷毛我自豪 揍一顿!

 

99L 基友已婚

@五岁天然呆 你真对的起我给你取的这个ID啊!等下去我家喝一杯,详细事情家里说。还有,今天你做饭,我今天眼睛被K和N闪瞎了,做不了!!!

 

100L 五岁天然呆

哦,好的。家里菜够么?要去超市再买一点么?我这里工作完成了,现在到你办公室来。刚刚卷毛给我打电话了,说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跟我说那个谁回来了…还有@摩托车小王子 你谁啊?我认识你么?

——————我是今天不知道在写什么的分割线——————

今天的25楼奉上!

草儿还是发挥了他一贯的天然本色 需要末子给他提点提点

心疼曼春妹子30秒 被卖了还要替别人数钱

mori回来啦 还是爆料者这个设定比较符合他

毕竟跟K君的关系那么好 知道很多内情也是理所当然啦

这25楼是个过渡章 明天就会有楼诚和2T的大料了哦!

请大家不要心急哟(づ ̄ 3 ̄)づ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