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六)

125L 美甲小能手

回来了回来了…我刚刚理下午的会议记录的时候发现我好像又因为看脸把自己卖了…我等下回来跟你分享下我们下午的合照哦,我相信你一定会抛弃小少爷的!!!【握拳

 

126L 任性小少爷

@锦瑟年华 明天我们早点出发,大哥说要带我们认识一个朋友,还要求我们穿运动服…天晓得他又要打什么算盘

 

127L 锦瑟年华

你家二哥也去么?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带墨镜…

 

128L = =

锦瑟大大怕被大哥二哥闪瞎么…太太明天也可以和小少爷秀秀恩爱的嘛,又不是只有他们有对象咯【希望我这个不是个馊点子

 

129L 夜莺与玫瑰

终于能下班了,筒子们明天见…我相信小少爷明天又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料啦

 

130L = =

夜莺太太求更新那篇成人童话!!!

 

131L = =

敲碗等更新!!!还有锦瑟太太!!!

 

132L 锦瑟年华

怎么催我更新都催到这里来了…我刚刚在码字呢,过会儿就发啊,大家听话表催我了。越催越慢,再催不更新了哼唧!

 

133L = =

抓到一只野生傲娇锦瑟太太!(づ ̄ 3 ̄)づ

 

134L 美甲小能手

@锦瑟年华 快下楼,吃饭去了!

 

135L = =

有没有发现楼主好像很久都没上线了啊…这个楼歪的太厉害了…

 

136L = =

Ls你难道没有看前面的对话么…楼主带着他基友去喝酒了啊…今晚肯定不会上线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不过我想@摩托车小王子 能再给爆爆料么…什么都可以…楼主跟他天然呆基友的也可以…

 

137L 摩托车小王子

要听他们俩的料啊…我得想想应该跟你们爆什么料才不会被楼主打…

这俩的关系呢…说老实话可能比之前@坚持就是胜利 这位的友情更为长久一点…虽然天然呆君年纪比楼主大一点,不过做事啊各个方面都是楼主一直在照顾他。然后很早以前我们几个一起喝酒的时候,天然呆君已经喝的晕乎乎了,跟楼主说了一句话,我至今记忆犹新。

 

138L = =

说什么了?求爆料君吐出来啊!!!

 

139L 摩托车小王子

天然呆君说:小S以后不管你需要什么我都会帮你做的,就算是你让我去杀人都可以(差不多就算这个意思)

我要遁了…麻烦各位把这个楼刷掉,不然我就要看不到后天的太阳了…

 

140L = =

卧槽!!!天然呆君这难道不是表白么!!!我我我我…让我先去炸一会儿

 

141L = =

已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这西皮我要站年下!!!

 

142L 夜莺与玫瑰

年下+2

 

143L 寒山杳杳

年下+3

 

144L 锦瑟年华

年下+4

 

145L 美甲小能手

年下+5

 

146L = =

年下+6

 

147L - -

年下+7【这个队形好整齐啊…

 

148L 任性小少爷

Ls好队形,都很晚了,大家好洗洗睡了,明天我和锦瑟会来爆料的!

 

149L = =

小少爷晚安,锦瑟太太晚安!

 

150L 寒山杳杳

身为小少爷家最后一个睡的人表示,m还以为大家都睡了,刚刚他从自己的房间偷偷摸摸去M的房间了…

——————这是一条插诨打科的分割线——————

因为这张没说什么太多的料

所以我决定今天双更!!!

不过lo主最近三次元事情比较闹心‘糖撒的不是很甜

等这段时间过去我就会好好撒糖的 请相信我!!!【握拳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