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八)

175L 锦瑟年华

锦瑟去GD那个长腿哥哥去了嘤嘤嘤。

长腿哥哥刚刚骑着机车在场地里溜了一圈,怎么说呢,我反正不大懂机车赛车什么的,但是能感觉出来长腿哥哥是个很流弊的家伙……

他跟我大哥比赛了,大哥差了人家不是一星半点啊…长腿哥哥感觉还给大哥放水了…不然我估计大哥输的更惨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o(*≧▽≦)ツ┏━┓

现在我大哥二哥拽着长腿哥哥商量事情去了,把我跟锦瑟两个人丢在场子上了。我决定跟锦瑟一起去捣鼓捣鼓我大哥的哈雷…看他好像很宝贝的样子…

然后@我卷毛我自豪 恭喜你答对了…

 

176L 我卷毛我自豪

请叫我神探(o゜▽゜)o☆

 

177L = =

什么节奏,为什么我去烧个水泡杯咖啡就出来很多事情的感觉…

 

178L - -

恩,感觉卷毛君以后可能会爆料呢…

 

179L 锦瑟年华

我刚刚捣鼓好了,准备带着锦瑟骑我哥的哈雷绕场一周

 

180L = =

OMG!那啥,我好像get到了点什么…小少爷家难道不是real有钱?不然他家大哥怎么弄得赛车队…就算是摩托车队也…

 

181L = =

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看到大哥的车队比赛…或者不如说我比较好奇长腿哥哥到底长得什么样…

 

182L 美甲小能手

图片.jpg

图片.jpg

小少爷的家…我没有驴你们,他们家真的就是长这样…上面那套是在S市市中心的房子,下面那个是郊区的别墅…

 

183L - -

我瞎了!!!单眼皮君要变成没眼皮君了!!!卧槽这不是一般的壕啊…是real壕啊…

 

184L = =

小能手你这样爆料他们真的好吗…他们真的不会来揍你么…

 

185L = =

Ls你憋慌,看小能手跟小少爷他们的交流就知道了,他们几个人应该蛮熟悉的…小能手的妹妹锦瑟太太不还是小少爷的女朋友么…

 

186L 美甲小能手

我觉得我可以再来爆料点…他们不介意这些事情的…毕竟都是半公众的人物…你们不打关心商界的东西所以不认识他们也是应该的…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第一张是杂志官方图,第二张是我妹和小少爷的私照,最后一张是我们几个人…为了保险起见我都给大家糊了脸…

 

187L - -

虽然看不见脸但是能感觉第一张是M和m吧…这夫夫气场也是没shei了…

锦瑟太太和小少爷配一脸…

然后最后一张找到了小能手…看这身材也是个real美人…

 

188L 寒山杳杳

@美甲小能手 你这样爆料真的好么…

 

189L = =

抓住ls!!!请问他们真的都是住在这么壕的地方么!!!真人长得好看么!!!

 

190L 寒山杳杳

没错,我们就是住在这么壕的地方…

M和m还有小少爷和锦瑟姐都是万里挑一的美人,有谁不服上照来辩!【骄傲脸

至于小能手…她是朵黑玫瑰,你们还是少惹她吧…

 

191L 美甲小能手

阿香你不能这样形容我的!!!以后我嫁不出去都怪你!!!

 

192L 寒山杳杳

说好的不掉皮呢曼春姐!!!友尽!!!以后再也不和你说M和m的料了!!!再也不帮你阻止小少爷了!!!

 

193L = =

卧槽,ls两位居然自爆掉皮了…unbelievable!!!

 

194L 美甲小能手

额…一个激动皮都掉了…好阿香,我错了,你不要这样嘛TTUTT

 

195L = =

卧槽,ls你画风变得太快我接受不了啊

 

196L = =

那啥,杳杳大大,我能申请来小少爷家当个厨娘么…上过大学的这种…但是我真的做菜炒鸡好吃的…

 

197L 寒山杳杳

Ls免谈,小少爷家有我就够了!!!

图片.jpg

 

198L 夜莺与玫瑰

∑(っ °Д °;)っ…蓝带毕业的…

 

199L 任性小少爷

那是!我家可是养花养牡丹,养草成兰草的地方呢!

 

200L = =

是在下输了…

——————这是自觉更新的分割线——————

大家周末还开心嘛~~~

今日份的更新奉上哦~~~不过好像短了点呢…

谢谢大家的喜欢,不过还是希望看到大家的评论的说呢~~~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