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十)

225L = =

突然get到了小少爷说的一句话…好虐狗…qwq

 

226L - -

你的意思就我的意思什么的我真的不懂这是什么意思【真tm的绕

 

227L = =

Ls的单眼皮君你敢不敢不要那么一口气说完看的憋死我了

 

228L 寒山杳杳

Ls的两位你们要不要喘口气呢( ﹁ ﹁ ) ~→

 

229L 锦瑟年华

什么鬼,小明你居然被你家大哥二哥联起手来卖掉了呀~~~(゜▽^*))真棒!!!@我卷毛我自豪 GJ!下次你们见面的时候记得带我哟~~~

 

230L 摩托车小王子

世界真的那么小呢,今天见到了小少爷和锦瑟啦!认识小少爷家的两个哥哥的时候小少爷那会儿还在国内读书呢,没想到今天终于有机会见到你啦!锦瑟妹子也是个美人,不如考虑考虑给我们车队当个门面怎么样www

@我卷毛我自豪 小少爷怎么跟你们又扯上关系了啊…不过他这两个哥哥确实挺厉害的,小少爷搞不定他们也是正常

@任性小少爷 @锦瑟年华 欢迎常来我这里玩啊~~~下次我带你们去认识下臭卷毛天然呆还有这个楼主,都是一些很可爱的人呢~~~

 

231L 美甲小能手

所以这里最后变成了一个认亲大会???神马鬼!!!小明我祝你不要被K和N两位坑死哟o(*≧▽≦)ツ

@摩托车小王子 下次我也可以来嘛,我是锦瑟她姐

 

232L 锦瑟年华

姐你怎么见到一个帅哥就没脑子了呢!!!我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个花痴姐姐我的心真的好累啊…

 

233L 基友已婚

这楼不错233333333333333

话说卷毛你们到底搞什么啊…那我这边的又是怎么回事…

K和N没有找我们俩吧…

 

234L 我卷毛我自豪

哟,酒醒啦~~~昨天有没有春宵一度啊(*/ω╲*)

K和N今天不在,你俩安心。不过收拾收拾好来上班了啊,多大人了还喝酒喝到宿醉,我看你这是越长越小了吧…

关于你这里的事情,我也就只能透露一点了,多了我要挨揍的。我们做的是一整个大的case,就是K和N两个人把工作细化到我们每个人的头上来了,我们之前还在总公司的时候不是也经常收到这样的工作嘛,大家当时都还吐槽说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大家都做的是同一件事情嘛。后来@摩托车小王子 不是走了嘛,项目统筹这块就到我头上来了,谁让我比你们两个熊孩子大一点呢ㄟ( ▔, ▔ )ㄏ

PS:我这个楼好像也不错的感觉呢

 

235L 美甲小能手

我明白了…@我卷毛我自豪 感谢指点╥﹏╥...

所以意思就是用了我家的布、@基友已婚 的设计,然后找了你给@我卷毛我自豪 他们公司这个系列做代言。

这都是什么事儿嘛【摊手

 

236L - -

咦,总而言之我们好像围观了一圈互相认识以及将要认识的人在这里聊天呢…

顺便get了一点商界秘闻和小八卦

 

237L = =

单眼皮君总结还真是精辟…我也是给这个帖子跪了

 

238L 基友已婚

@我卷毛我自豪 死卷毛你信不信待会儿我来揍你啊!!!你不要以为你和@摩托车小王子 那点事情我不知道!Tsuyopon那是天然呆不了解,你觉得我是瞎的嘛!!!

@任性小少爷 下午有空么,过来我们这里一下,带上锦瑟…既然我知道了代言人是谁总能让我再改改稿子,更贴合你一些吧…至于锦瑟,我这里有个挺适合她的事情,看看她感不感兴趣。还有@摩托车小王子 你好好管管卷毛吧,你这些年不在他越来越嚣张了。

 

239L 摩托车小王子

我觉得卷毛这么多年太辛苦了,又要管那个天然呆还要管你这个总是给他捣乱的熊孩子。还有,我觉得他嚣张点挺好的,省的你老是欺负他。

 

240L - -

卧槽这是什么展开!!!_(:зゝ∠)_

总觉得爆料君和卷毛君两个人也有一段往事呢【我只是乱说的,说中了不怪我啊

 

241L 夜莺与玫瑰

刚刚收到上头给的调令…然后就发现这里好像又有戏看了呢…

@美甲小能手 新上司你好,以后就请你多多关照啦(✿◡‿◡)

 

242L 美甲小能手

感情调来的是你啊…好吧…以后陪我一起去楼主那里看一些闪瞎眼的东西就成…我需要你阻止我为了看脸这件事再把自己给卖了…

 

243L 夜莺与玫瑰

噢漏…我还不想瞎啊!!!我下午来报道…

 

244L 锦瑟年华

哈哈哈哈哈哈,姐你居然还有自知之明,我觉得是应该夸你聪明呢还是夸你笨呢…【男色这种事情简直就是对付我姐的杀手锏啊…

 

245L 任性小少爷

@基友已婚 那好吧,我们大概两点左右到,现在刚和我哥还有@摩托车小王子 他们坐下来吃饭呢…

我现在看到我大哥和二哥就恨不得让大姐回来让他们俩跪小祠堂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冲上去给他们俩一人一圈让他们变国宝啊啊啊啊啊啊!!!

 

246L 摩托车小王子

悄悄上来吐槽一下,刚刚和你们聊天的时候,他大哥跟他二哥在房间里讲了很久的悄悄话呢…虽然不知道讲了些什么,但是据我观察一定是说了什么羞羞哒的事情,他二哥走出来的时候耳朵都红了呢…

 

247L 寒山杳杳

欢迎ls的加入M家护眼大队!这里是大队长阿香!!!

 

248L 美甲小能手

副队长在这里!欢迎新成员233333

 

249L - -

护眼大队是什么鬼!请问我们也可以加入吗…

 

250L 寒山杳杳

护眼大队是针对被大明和二明闪瞎的周围群众提供保(ba)护(gua)的地方哟,现在暂时还没有对外开放啦,以后开放了一定把单眼皮君第一个放进来(づ ̄3 ̄)づ╭❤~

——————这是一条卖萌的分割线——————

写着写着写着就写到了十

论坛体我也突破了1w字了呢

感谢大家一贯的支持和喜欢

不过还是希望能看到多多的留言和评论啊(づ ̄ 3 ̄)づ

PS: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能get到我前面留下的梗呢…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