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今天你剁手了吗?(双十一SP)

XX论坛》吐槽八卦》购物消费

 

【交流】今天你剁手了吗?

 

1L 财布吐血

RT…

Lz表示我只是随便买买就买了5000+…而且并没有买什么特别贵的东西

今年的最后两个月我要喝西北风了!!!

 

2L = =

没关系的,我也买了那么多钱…就是买了点化妆品和衣服

为什么女人的东西都那么贵!!!TUT

 

3L 美甲小能手

来,给你们看看我的购物车和已买到的宝贝~~~

[图片][图片]

 

4L 财布吐血

卧槽,楼上get土豪一个!!!

 

5L = =

看样子楼主没有在我们那个楼里面混…

 

6L - -

是的是的,楼上的双眼皮君~~~我是那楼的单眼皮哟~~~

[图片]

哎嘿嘿,我今天就买了这一个东西~~~

 

7L 寒山杳杳

单眼皮君你就买了娃娃???还那么贵!!!太可怕了

 

8L - -

就四个娃娃嘛…至于么…这四个原价800呢…

杳杳妹子有买什么东西吗?

 

9L 寒山杳杳

东西没买,红包倒是收到了三个。说是双十一放我一天假,让我好好买点东西…可是我又没有什么好买的,吃穿用什么都不缺,给了红包我也就是买点理财啊!!!

 

10L 财布吐血

卧槽,双十一买买买的时候居然还有红包拿,有么有天理了啊!!!

 

11L - -

Lz莫方,我猜杳杳妹子是因为单身才收到红包的…

 

12L 美甲小能手

╮(╯▽╰)╭ls的你别说出来嘛…@寒山杳杳 我猜一定是M总给的最大吧?最小的m一定没给你包太多,至于我师哥,应该给的比较大的…

 

13L 寒山杳杳

今天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全都出去约会了!!!真是见鬼了!!!

 

14L 美甲小能手

杳杳你家M总呢???她不是单身嘛?为啥会剩下你一个人的啊?

 

15L 寒山杳杳

大小姐当然也出去约会了啊~她初恋回国了呢。

今天这一整天我注定要一个人过了,你要么过来一起吧?我知道你也是一个人的=w=

 

16L 美甲小能手

今天注定是我们两个剩女过节了嘤嘤嘤

顺便召唤另一只单身汪@夜莺与玫瑰

 

17L 财布吐血

帖子里又出现了熟人呢…不过这个帖子的主题不是分享买买买么…

 

18L = =

[图片]

我决定不买了…再买下去不仅没人陪,连钱都要没有了…

 

19L 任性小少爷

[图片][图片][图片]

都是给未婚妻买的~~~

 

20L 财布吐血

Ls人干事?!虐狗还要虐我没钱到底是什么意思!!!

 

21L = =

流量党表示什么都看不见,求楼主详细说明

 

22L 财布吐血

就是截了图,买了各种4位数的漂亮衣服和手袋,还买了好多5位数的首饰!!!粗略估计加起来要六位数了!!!

19L你缺腿部挂件么?读过研的那种

 

23L = =

原来双十一的营业额都是靠19L这种家伙撑起来的…

24L - -

Ls某方,小少爷家在S市数一数二的有钱,双十一大概只是人家随便买买的吧…

 

25L 寒山杳杳

单眼皮君你别暴露的那么彻底嘛…

 

26L 财布吐血

感觉今天这楼好多熟人?你们到底都是哪里认识的哇?特别好奇

 

27L - -

某个隐藏贴里认识的,楼主不在我们那里混当然不知道了。

 

28L 锦瑟年华

[照片][照片][照片]

@寒山杳杳 @美甲小能手 你们俩说说三件哪件好看?臭MT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害得我不知道选哪件了啊啊啊啊啊!!!

 

29L - -

锦瑟太太你们要结婚了啊!!!婚纱好美!!!三件都好看!!!锦瑟太太也好好看!!!prprpr

 

30L 财布吐血

卧槽,最讨厌光棍节出来虐狗的了!!!我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吐血.jpg

 

31L = =

楼主你习惯就好,锦瑟太太已经算是比较低调的了…

 

32L 夜莺与玫瑰

@美甲小能手 刚刚我收到人事的消息问我为什么不去上班,领导你给我去解释一下呗【明明是领导给放的假为什么还要来问我嘤嘤嘤

 

32L = =

看样子小能手是中国好领导啊!!!为什么双十一我们领导就不给我放假啊!!!要买的东西那么多我都无心工作了好吗!!!

 

33L 美甲小能手

其实是因为我自己双十一也要买东西,没心情工作,直接放假…

@夜莺与玫瑰 醒了啊?刚才杳杳问我要不要一起过光棍节呢,三个单身汪总比一个出门逛街受到的伤害低吧…

人事那边我马上去说哟,别急啦~~~

 

34L = =

有个善解人意的领导真的炒鸡棒的!!!【嘤嘤嘤小能手你还缺人吗?我可以报名吗?

 

35L 寒山杳杳

@夜莺与玫瑰 一起来吗?三只单身汪顶个FFF团23333333

 

36L 财布吐血

求FFF团把我招去吧…今天受到的伤害太大了…

 

37L 基友已婚

哟,大家都在呢~~~

今天天气真不错,是个适合出门的好天气呢~~~

我们全公司放假一天哟~~~不要在意的去买买买吧~~~

@锦瑟年华 @任性小少爷 你们俩的照片今天全面上线了,记得自己去看看~~~

两位代言人今天要去哪里逛街啊?婚纱都不错哟,不过我有个关于婚纱的脑洞你们俩要不要看看呀?

PS:我们公司的衣服今天双十一搞活动哟,买一送一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 [网页链接]

 

38L 剁剁剁

双十一全公司放假!!!什么公司啊???还缺人吗???工作5年本科毕业的这种!!!

 

39L = =

嘤嘤嘤,37L家的衣服好好看,可是买不起啊嘤嘤嘤…这种高定的牌子不是我等买得起的呀!!!

 

40L 我卷毛我自豪

@基友已婚

你把单人的高定系列网址甩出来做什么!!!你难道不应该放这个网址么 [网页链接]

 

41L 基友已婚

@我卷毛我自豪 @摩托车小王子

你们俩不是出去玩了么???还这么闲出来逛论坛?!

 

42L 摩托车小王子

[照片][照片][照片]

这才是拉仇恨呢~~~夏威夷的天气真棒,你下次放假记得带上@五岁天然呆 来玩呗!!!我在这里的别墅可以借你哟 doge.jpg

 

43L 财布吐血

感谢40L的指路,跑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看的衣服啦~~~

PS:这年头怎么总有些虐狗的壕在混论坛呢…手动再见

 

44L 剁剁剁

为什么所有的情侣都在这个日子里秀恩爱!!!【代言的锦瑟妹子和小少爷都长得好好看…

 

45L 基友已婚

看我大召唤术!@摩托车小王子 @我卷毛我自豪 @行走人家荷尔蒙 @帽子才是本体 @任性小少爷 @锦瑟年华 虐狗大队快来空降啦!!!

 

46L 任性小少爷

顺便再召唤两个@节气预报 @大宅门总管 快到这里来!

 

47L 寒山杳杳

我的小少爷啊,你憋闹了…我好不容易从你们这帮人里面逃出来,上个论坛也不清净!!!双十一的单身汪怎么就这么可怜啊!!!

 

48L = =

前方高能!非FFF团成员请尽快撤离!

 

49L - -

前方高能!非FFF团成员请尽快撤离!

 

50L 美甲小能手

前方高能!非FFF团成员请尽快撤离!

 

51L 夜莺与玫瑰

前方高能!非FFF团成员请尽快撤离!

 

52L 财布吐血

前方高能!非FFF团成员请尽快撤离!【虽然我一点都不懂是什么鬼

 

53L 剁剁剁

前方高能!非FFF团成员请尽快撤离!【不懂+1

 

54L = =

前方高能!非FFF团成员请尽快撤离!【我只是跟风的

 

55L 任性小少爷

[照片][照片]

PS:@基友已婚 @五岁天然呆 换你们俩

 

56L 基友已婚

[照片][照片]

放两张看不清脸的,烧饭去咯~~~

PS:@摩托车小王子 @我卷毛我自豪 你俩接 doge.jpg

 

57L 摩托车小王子

[照片][照片]

给个背影你们看233333

PS:@行走人间荷尔蒙 @帽子才是本体 既然放假嘛~~~秀个恩爱咯

 

58L 帽子才是本体

别得寸进尺了,今天全公司就我们俩在加班,其他的都放假了。双十一事情那么多我居然还给你们放假,现在想想真是脑子进水了…

 

59L - -

楼上的一群虐狗的家伙!!!【突然get到了一个秀恩爱的点,全公司只有两个人什么的…

 

60L = =

不是吧,我怎么觉得除了小少爷是和妹子在一起以外,其他的都是俩男人呢?搞基的人真有那么多啊!!!是不是太假了?

 

61L - -

俩男人怎么了!俩男人就不能谈恋爱了是吧!Ls这话说的我怎么就那么不爱听呢?喜欢的人和自己同性别很假吗?

 

62L 锦瑟年华

真是无语,都这年代了谈个恋爱还要在乎性别,真是不懂60L的逻辑。56L和57L的两对我都见到过,四个人都是新时代成功男人的典范好吗?长得又帅又有钱,多少小姑娘想往他们身上贴哦…我一直挺佩服他们的,这个年纪了还能坚持自己的爱情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63L 财布吐血

怎么好好的就吵起来了呢…别人的感情你管那么多干啥,碍着你了么?管好自己就好了啊

 

64L 美甲小能手

楼主说的有道理

 

65L 任性小少爷

卧槽,活久见!!!出大事了!!!我看到我大姐和我老师在一起逛街!!!还有说有笑的!!!我老师手上还拎着一堆包!!!什么鬼!!!@节气预报 @大宅门总管 你们快过来啊!!!

[位置]

 

66L 寒山杳杳

什么!!!帮助小少爷一起找人@节气预报 @大宅门总管

 

67L - -

小少爷你在论坛上找还不如打个电话快呢!

 

68L 大宅门总管

MT你跟紧他们了啊!我和大哥马上就过来!

 

69L = =

怎么感觉小少爷家的三个都是姐控呢?

 

70L 节气预报

王天风个疯子什么时候和大姐有过感情啊!!!他什么都没和我说过啊!!!搭档了那么多年居然一直瞒着我!!!

 

71L 寒山杳杳

大少爷实力懵逼233333

@节气预报 @大宅门总管

我们也快到那里了,待会儿见~~~

 

72L 任性小少爷

大家再见,我先下了!姐姐要紧!

 

73L 财布吐血

小少爷慢走不送哟~~~有了姐姐的消息记得上来告诉我们哟

 

——————本帖因泄露过多信息封贴——————

 因为我要去继续剁手啦

所以就把帖子封掉啦!!!

【原谅我的任性吧~~~

评论(2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