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论坛体】男朋友生日了送什么???急!!!在线等!!!(木村拓哉庆生SP)

XX论坛》吐槽八卦》购物消费

 

1L 帽子才是本体

RT

 

2L = =

什么鬼,lz你不说详细情况我们怎么告诉你买什么?

 

3L = =

Lz你总得说说你男朋友多大了,喜欢什么吧?不然怎么给你支招啊?

 

4L 帽子才是本体

@基友已婚 你给我出来!!!谁让你上论坛发帖了!!!

 

5L = =

围观群众表示不明真相

 

6L 基友已婚

双十一之前我就听到你在念叨,今天生日就到了你居然还什么都没买。我这不是怕你实在不知道买什么嘛,这个论坛大家都很好的,会给你提很多建设性意见的哟~~~

 

7L - -

所以就是ls的用了楼主的号发帖帮楼主解决问题的意思?Ls我是隐藏楼的单眼皮君哟~~~

 

8L 基友已婚

啊啊啊,单眼皮君你好啊!!!来给楼主支个招呗~~~

 

9L - -

我大概已经猜到要给谁买礼物了…容我想想啊…

 

10L = =

惊现一个知情人士!!!知情人士快来说说楼主男朋友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我们可以给很多招的!!!

PS:lz如果实在不知道送什么可以去TB上看看,搜一下送男朋友礼物就能出来好多…

 

11L 基友已婚

Lz男朋友今天生日,43岁,是个很帅气的人!

 

12L = =

Ls描述的清楚一点,很帅气是有多帅气?还有,43岁真的没在骗人么?

 

13L 基友已婚

就是不仅人长得帅气,而且做什么事情都很帅气,人缘超好,和lz虽然看起来很有默契但不熟不和其实关系好到不行。【这个也是我偷偷发现的,人前两个人挺疏离的感觉,两个人私底下简直恩爱到我眼睛要瞎了…

43岁也没有骗你哟,今天刚到43啦~~~和lz一样大的哟~~~

 

14L = =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年人的恋爱?Lz和她男朋友谈了多久了啊?

 

15L - -

我来纠正一下,楼主是他不是她。

 

16L = =

!!!

 

17L 摩托车小王子

他俩从十几岁就在一起了啊~~

 

18L = =

相携走过大半人生路什么的太棒了!!!

 

19L 摩托车小王子

他俩真正谈恋爱还是到30+以后的事情了好像…具体几岁我也不大清楚…

不过真的倒是相携走过大半人生路了…

他俩从高中开始到现在一直在一起,中考和高考的时候考试号码都是连一起的,两个人高考的分数一分不差。后来在没商量的前提下选了同一个大学的同一个科系而且分到同一个班同一个寝室…【传说中的命运啊!!!不过这个都是lz他男朋友自己爆料给我听的…

 

20L = =

这个简直了!!!Ls你确定你不在写小说?

 

21L 帽子才是本体

19L说的都是真的…我也一度以为这种电视剧情节怎么可能发生在生活里…

 

22L 求指点

正主出现了!!!楼主楼主我其实很好奇你们俩是怎么向家里开口的…因为我也有这种烦恼…想求过来人指点…

 

23L 帽子才是本体

怎么说呢,我们俩一直的相处模式其实比较像家人吧…至于恋人这层,好像也是他提出来的,那个时候我们俩都过了30岁,家里开始催结婚,但是其实我们都没有什么要结婚找对象这件事,我现在感觉我当时的潜意识里一直觉得和他在一起过一辈子就好了,要结婚干嘛…然后某一天他被家里催的烦了就叫我陪陪他散散步,然后他很平淡地说“XX(我的名字),我不想结婚,我喜欢你。”我当时都愣了,下意识点点头然后就很平常的在一起了,两个人连相处模式都没变…

和家里人公开过程是很简单的,把家里人都叫到一起,吃了顿饭,说了这件事情,就好了。但是说出来了后果很严重,你要想想你和他or她是不是都能一起面对这件事情。我和他就是两个人一起扛下来的,有段时间甚至压力大到他失眠我喝酒。不过我们俩家里都有兄弟姐妹,不用担心孩子的事情,但是我建议22L的年轻人你要好好想清楚,这条路很难走,一旦踏上去没有的后悔的。(至少对于我们俩而言,走上去了没有回头路的。)

 

24L = =

好羡慕lz他们的感情啊嘤嘤嘤o(*////▽////*)q

 

25L 求指点

感谢楼主愿意给我一些指点,祝楼主家的那位生日快乐~~~

 

26L 帽子才是本体

没关系,如果ls你还有需要问的可以私信我,虽然我上论坛的次数不多,但是只要是我能帮上忙的一定会帮你解答的。

 

27L = =

嘤嘤嘤,楼主好温柔哦!!!我也想要一个楼主一样的温柔男朋友TUT

 

28L - -

Ls你别想了,楼主是楼主他对象的~~~坚决拥护楼主和他对象不动摇!!!

话说楼主我想问问你啊,你们俩平时都是谁做饭的?

 

29L 基友已婚

都是他对象做的!!!他对象做的东西可好吃了!!!媲美酒店大厨!!!

有图片为证!!!

[图片][图片][图片]

 

30L = =

身为妹子的我甘拜下风…

 

30L - -

我也想吃!!!卖相炒鸡棒啊!!!楼主你每天吃这么高级的东西真的好吗???

 

31L 摩托车小王子

Lz和他对象都有钱,吃这些小意思了…我还见过楼主他对象在家里自己做培根做咖喱啊…亏得他对象好耐心…

 

32L = =

幸福的楼主这日子过得简直太棒了嘤嘤嘤

 

33L = =

楼主他对象那么好的男人怎么我就遇不到呢!!!又有钱又会做饭还有耐心嘤嘤嘤qwq

 

34L = =

话说我刚刚看财经杂志,看到了这个采访…会做饭什么简直太棒了!

[图片]

S社的两位一把手,40多岁的成熟男人简直就是我的菜啊!!!(❤´艸`❤)【大叔控没救了

 

35L = =

对对对,讲到这两位,听说两位都未婚啊!!!各位大叔控们还不出动嘛?!

 

36L - -

╮(╯▽╰)╭我只能说你们图样图森破啊!!!

 

37L 基友已婚

这张拍的不错,还挺帅的,不过为啥边上我的照片那么小一张!!!我明明拍了好久的QWQ

 

38L 摩托车小王子

你脸大所以要给你小图,你看他俩,脸小才有大照片啊!!!

 

39L = =

哎?37L居然也是S社的大人物?!不是吧…那这楼主岂不是…

 

40L = =

不会这么巧吧!!!我真的只是随便一翻的…还是因为是帅大叔才拍给大家看的…楼主我错了!!!求原谅~~o(>_<)o ~~

 

41L 帽子才是本体

这个真的是凑巧,没关系的,别放在心上。

 

42L - -

那啥,这楼歪到哪里去都不知道了,我来正个楼~~~

楼主你不如下午早点下班回去做点好吃的?难得做一次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43L = =

对对对!!!【刚刚信息量太大,我暂时没有什么更好的想法…

 

44L = =

或者把自己扎成礼物放在家里让他回家拆?

 

45L 基友已婚

Ls几个你们这招也太弱了吧…哄小孩儿呢?

 

46L - -

因为我觉得楼主他们应该平常生活没有做过这些事情吧…

 

47L = =

对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一直是家人的相处方式的话应该没有什么这种小惊喜的吧…

我和我男票两个就是生活中根本没有惊喜,平淡的要死…

 

48L 基友已婚

我感觉楼主他对象不像是不会搞这种浪漫举动的人啊…

 

49L 摩托车小王子

K君当然会搞这种,但是你觉得楼主他有这细胞么???我相当怀疑。

 

50L - -

Ls的总结挺精辟的,楼主你不妨试试看做好饭等他回家拆礼物什么~~~【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

 

51L 帽子才是本体

不过确实没做过这种事情呢…我去试试!

 

52L 基友已婚

那你还不走!!!都快三点了啊!!!你不去买菜不准备你想等他回家再弄么N君!!!

 

53L = =

Ls你这么说你家领导你不会被扣工资么?

 

54L 基友已婚

我为他好他还要扣我工资?!反正我们公司财务也不在他手上管,K君知道一定会感谢我的,怎么还会扣我工资呢?

 

55L 帽子才是本体

好好好,我走了,老人家年纪大了你这小鬼还不尊重我一点!!!

 

56L 基友已婚

你手头的工作我会让goro酱分配下来我们做掉的,你安心给K君过生日吧~~~

PS:我知道你动作慢,我们几个会想办法拖住K君的,你那里准备好了告诉我一下就成~~~

 

57L 摩托车小王子

看样子楼主没有白疼你啊~~~关键时刻还是很给力的嘛www

 

58L - -

@基友已婚 看样子是中国好下属嘛~~~真棒!!!

 

59L = =

不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有我期待的【哔——

 

60L - -

Ls你别那么污好嘛,我们要污不要优雅!!!啊啊啊,不对,是要优雅不要污!!!【不小心说了真话呢…希望不会被看见吧…

 

——————此贴已被楼主申请封贴——————

END



Captain、我团二哥哥、天下的木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虽然你一年比一年黑【住嘴

我还是一年比一年爱你

43岁了也还要和smap一起走下去哟!!!

我们约定了50周年的旅行可不要忘记哟!!!

PS:希望你稍微注意下,别再那么黑了,总感觉有点焦掉了…虽然黑并不影响你的美貌【但是稍微管理一下也是好的嘛你说呢?

PPS:江浙这两天天气太差,老毛病又犯了在电脑面前坐不久,所以今天就只更新一篇啦,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哟~~~爱你们么么哒(づ。◕‿‿◕。)づ

评论(1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