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五)

100L 五岁天然呆

哦,好的。家里菜够么?要去超市再买一点么?我这里工作完成了,现在到你办公室来。刚刚卷毛给我打电话了,说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跟我说那个谁回来了…还有@摩托车小王子 你谁啊?我认识你么?

 

101L 摩托车小王子

Tsuyopon的天然呆居然到现在都没治好啊…@基友已婚 @我卷毛我自豪 这么多年辛苦你俩了。我昨天刚回来,明天早上要去见一个朋友,晚上我们一起喝一杯吧。

 

102L 我卷毛我自豪

打我可以,但是不能打脸打头发@摩托车小王子

 

103L 基友已婚

了解!我先下班了@摩托车小王子 记得私信我联系方式哦~~

 

104L 夜莺与玫瑰

咦,ls的这几位是个什么情况…以及@五岁天然呆 你好像掉皮了…

 

105L 美甲小能手

刚刚下午去找了楼主…楼主带着我去找了N,结果听到K的声音从N的办公室里传出来…

K:听说你昨天晚上去了酒吧,胆子不小嘛~刚来没两天就到处去玩了嘛。

N:去那里是去谈生意的啊…又不能去其他地方,酒吧掩人耳目容易一点。

K:哦~~~~

N:痛痛痛!!!K你不要再揪我耳朵了!!!

K:揪耳朵真是便宜你了,再有下次小心你第二天上不了班。

我老脸一红,想了想还是让楼主敲门了…要是再听墙角被发现了我的单子就要黄了…

推门进去的时候N坐在凳子上,K就大大咧咧的坐在N的凳子的扶手上…我觉得我好像又没脸看了…咳,说回来,今天K穿了一件T恤…写了lie stops here,外头套了一件蓝色的格子衬衫,裤子居然穿了一条到处都是洞洞的牛仔裤…简直就跟马路上20出头的小伙子一个样。N今天…穿的相当的…红……我差点要被他红瞎了…而且红色西装外套配了顶红色帽子,裤子颜色没注意,然后就注意到他的鞋子了…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一个男人穿白色的鞋子啊我去,我觉得大部分妹子都不大爱买白色因为它会黄会脏啊!!!但是我今天盯了他的鞋子看了很久,一点不黄一点不脏啊!!!求大大告诉我如何保养白色物品,我可以把单子价格提的更高的!!!(☆▽☆)

中间谈的过程省略,但是这两个人讲着讲着就对视一笑什么的简直太戳我萌点了啊啊啊啊啊!!!总感觉今天N的办公室里弥漫了好多的粉色泡泡…【捂脸逃

 

106L 摩托车小王子

N君的喜好多年如一日啊…啧啧啧,我都不知道应该夸他专一好还是守旧好…

 

107L = =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108L = =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1

 

109L 锦瑟年华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2

 

110L 任性小少爷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3

 

111L 夜莺与玫瑰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4【我怎么占了这个楼啊……

 

112L 寒山杳杳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5

@任性小少爷 快点下来吃饭了!你再不下来大少爷要让二少爷上来抓你了!PS:Ls你这个楼层也真是23333333

 

113L 锦瑟年华

@任性小少爷 还不快去吃饭!再不去吃饭明天不跟你出去了啊!

 

114L 寒山杳杳

@锦瑟年华 还是锦瑟姐说话管用,小少爷分分钟冲下楼正坐等开饭了。我觉得等下大少爷可能又要对小少爷开启秀恩爱模式了…我先去厨房避避风头。

 

115L = =

我好像get到了一个事实:ls的几位好像都是一家人…

 

116L 美甲小能手

Ls你知道的太多了,小心上面的几位过来抄家哦…

 

117L = =

憋这样!我还想多活几年!qwq

 

118L - -

杳杳大大!说好的料还有没有的爆了啊!!!

 

119L 寒山杳杳

我在厨房进行虐狗现场的直播,筒子们稍微等等我啊!手机码字实在慢!

 

120L 美甲小能手

心疼小少爷30秒,又要被他两个哥哥虐了呢!@锦瑟年华 小心嫁过去一起被虐

 

121L - -

卧槽!锦瑟大大居然是小少爷的女票!!!噢漏!!!

 

122L = =

Ls的单眼皮君好像受到了不小的刺激了呢…锦瑟大大以前不就说过自己有男票的么…单眼皮君一定是没有仔细看锦瑟大大的留言。不过我也没想到锦瑟大大的男票是@任性小少爷

 

123L 锦瑟年华

@美甲小能手 姐,你不能自己做不成大少奶奶你就不让我做小少奶奶呀~~~而且你自己现在不也看着M和m的料笑的很开心么…每次我回来你都要拉着我问M和m的料,你能不能关心下自己的亲妹妹啊QUQ还有,你好下班没有啊!我在家里要饿死了!_(:з」∠)_

 

124L 寒山杳杳

锦瑟姐,我在小少爷房间里给你备了墨镜啊睡衣啊什么的…欢迎随时来哟~~~

言归正传,我来爆M和m的料啦。

今天下午我不是跟你们聊得很欢么,结果炖在炉子上的鸽子汤炖的久了点,鸽子好像有点老…烧菜的时候呢光想着K和N的脑洞了,好像菜的盐放少了…总而言之今天的东西烧的都不是特别好…然后我还没说什么的时候,M看了眼m,m就端着菜去厨房回了锅…

那个画面你们自己想一想吧…嘤嘤嘤,我先下去了,小少爷等下肯定又要TX我了TTATT

 

125L 美甲小能手

回来了回来了…我刚刚理下午的会议记录的时候发现我好像又因为看脸把自己卖了…我等下回来跟你分享下我们下午的合照哦,我相信你一定会抛弃小少爷的!!!【握拳

——————这是今天写了两个西皮的分割线——————

今天wuli曼春的智商依旧没有上线【作为一个颜狗,只要有舔颜就够了

猜猜茉莉明天要见的那个朋友是谁~~~

发现热度降下来了呢…嘤嘤嘤,请不要放弃我嘛…我会每天更新的【戳手指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