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十三)

300L - -

所以你们组成了以八卦为乐的组织啊!!!

 

301L 我卷毛我自豪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和本性嘛!

 

302L 基友已婚

LS又展现出自己妇女之友的属性了…doge.jpg

 

303L 美甲小能手

啊啦啦啦,我们要吃饭啦!大家一会儿见呦~~~

照片.jpg

[系统定位]

 

304L = =

这个楼到底要让我瞎几次…那个定位点开来简直了…我先去死一死吧…总感觉这个楼里都是土豪嘤嘤嘤

 

305L - -

双眼皮君你想啊,小少爷家辣么壕,锦瑟太太家肯定家境也不差的啊~~~壕请和我做朋友吧!!!

 

306L 我卷毛我自豪

@基友已婚 @五岁天然呆 两位大佬马上回来了,刚给我打电话说要请你们俩去喝茶…

 

307L 摩托车小王子

趁着他俩去喝茶 @我卷毛我自豪 出来我们谈谈吧,有些事情还是要说清楚的。别拒绝和我独处好吗?我既然回来了就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走了。乖,和我出来谈谈吧,我在公司楼下等你。

 

308L 任性小少爷

好温柔的爆料君!明明刚才骑机车的时候帅爆了!【这难道是所谓的反差萌?!】

把我们叫来的正主被请去喝茶了,送我们来的正主要去谈恋爱了,情何以堪…@锦瑟年华 想个主意呗~话说我刚刚好像看到K和N了…如果曼春姐的描述没错的话…

 

309L 锦瑟年华

明明我就坐在你对面你不会说话是吧!!!@任性小少爷

那俩就是K和N!我见过他们和我姐的合照!

 

310L = =

小少爷实力秀恩爱!!!顺便求小少爷实力爆料K和N

PS:希望爆料君和卷毛君能够重修旧好哟

PPS:如果没有重修旧好爆料君你能看看我么嘤嘤嘤!!!

 

311L 锦瑟年华

小少爷那么傻乎乎的哪晓得你们这帮人要看什么啊…我来说吧…

两个人没有一起进公司,K先走,N过会儿才进来。K今天散着头发,没扎起来,不过好像染成了茶色,炒鸡好看的啊啊啊啊啊!!!走进来的时候还和周边的员工打招呼,特别和蔼可亲的感觉。穿的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黑色的休闲西装配圆领白T,破洞牛仔裤【真的真的真的很破,破到我恨不得冲上去那个剪刀直接把破的地方全部都剪掉!!!】,一双高帮匡威…ps:其实真的长得挺好的,真要挑毛病的话就只剩下有点黑这个事情了…

N进来的时候带了一顶黑色小礼帽,帽子里还裹了一个银色的东西,好像是头巾(?)看不大懂他到底是什么个戴法…穿的黑色的格子长款衬衫和九分牛仔裤…露出的脚踝简直太好看了…鞋子还是一双白球鞋【我一度怀疑他的本体就是一双白球鞋,因为我姐说见到他两次,两次都是白球鞋…】不过整个人散发出了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员工和他打招呼也有点畏畏缩缩的…

然后重头戏来了!!!你们要看的点来了!!!从这里开始都是重点!!!请大家仔细阅读!!!

K先到了电梯旁边等电梯,但是下来了好几趟电梯他都没有上去。等到N来了以后,他就和N两个交头接耳在讲话【就是凑在耳朵边说的那种】,还搂了搂N的肩膀,N整个人弹开一样的躲掉了…K然后就试探性的掐了掐N的手背,N马上就把手缩回来了【这两个人有种吵架了的感觉…】K又和N说了一些什么,N终于好像是笑了一下的感觉【N在之前一直都面无表情】,然后K拍了拍他,进了电梯。顺便附几张偷拍的照片啦 偷笑.jpg

[照片][照片][照片]

第一张是K,第二张是N,最后一张是两个人在交头接耳

你们慢慢观赏吧…卷毛君好像出现了…因为长腿哥哥走了嘤嘤嘤…

 

312L = =

照片虽然远远的糊糊的,但依然能感觉到两个人的气场…两位我先跪为敬qwq

 

313L = =

你们不觉得K和N两个人在电梯那里交谈很像是一只温柔大金毛在安抚一只炸毛的黑猫么…犬科与猫科什么的简直太棒啦!!!理想中的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4L - -

这两人辣么帅真的好么………【失血过多已阵亡

 

315L 任性小少爷

我和锦瑟去蹲墙角了,长腿哥哥和卷毛君在咖啡店里聊天。卷毛君看起来好年轻啊,感觉30出头的样子!但是长腿哥哥刚说卷毛君已经过了40了!!!我内心现在有十万头羊驼奔腾而过,我需要静静…卷毛君驻颜有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问卷毛君@我卷毛我自豪 你是喝了十多年的防腐剂吗!!!

 

316L 锦瑟年华

[照片]

有图有真相

ps:长腿哥哥别揍我啊!看在我拍的那么糊的份上…

 

317L = =

求分享保养秘诀!!!@我卷毛我自豪

 

318L = =

保养秘诀+2!!!@我卷毛我自豪

 

319L 锦瑟年华

保养秘诀+3!!!@我卷毛我自豪【楼下队形不要乱

 

320L 美甲小能手

保养秘诀+4!!!@我卷毛我自豪【其实我一直在窥屏

 

321L 寒山杳杳

保养秘诀+5!!!@我卷毛我自豪【我只是替我家大小姐来问的

 

322L 夜莺与玫瑰

保养秘诀+6!!!@我卷毛我自豪【我才不会说我们一直在八卦K和N呢

 

323L - -

保养秘诀+7!!!@我卷毛我自豪【我猜卷毛君大概每天回家用福尔马林泡澡

 

324L 任性小少爷

保养秘诀+8!!!@我卷毛我自豪【你们猜我帮谁问的

 

325L 坚持就是胜利

保养秘诀+9!!!@我卷毛我自豪【不就是一天没来嘛,怎么感觉这个帖子里的事情我就跟不上了呢

——————这是一条来道歉的分割线——————

首先今天的更新拖到这么晚实在是抱歉

明天开始【其实是今天】我会正常时间更新的

大家好梦哟!!!晚安啦!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