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圈地自萌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十四)

325L 坚持就是胜利

保养秘诀+9!!!@我卷毛我自豪【不就是一天没来嘛,怎么感觉这个帖子里的事情我就跟不上了呢

 

326L = =

我觉得一时半会儿这个楼估计没有什么料了,我先去休息一下,大家下午见啦!

 

327L 锦瑟年华

长腿哥哥和卷毛君聊得挺欢的嘛,感觉像达成了什么和平共识一样…感觉如果这么聊下去应该能够旧情复燃了吧【什么鬼

 

328L 摩托车小王子

锦瑟妹子不用担心我们,不会打架的啦~~~

 

329L 任性小少爷

不是吧,你不是和卷毛君两个聊天么,为什么还有空在论坛上讲话啊啊啊啊!!!

 

330L 摩托车小王子

秘密~~~

 

331L 基友已婚

@任性小少爷 @锦瑟年华 过来我办公室,我们来聊一聊吧~~~具体位置你看私信

PS:你说我造了什么孽,看完上司秀恩爱还要看合作伙伴秀恩爱,心累。咦,你问我为什么手上多了一个火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332L 坚持就是胜利

习惯就好,你下次也可以试试看和天然呆同学秀个恩爱啊wwww

 

333L 基友已婚

@坚持就是胜利 滚去渡你的蜜月去吧,我们的事情不用你操心了啊!

 

334L 任性小少爷

来了来了~~~等我们5分钟哦~~~

 

335L 五岁天然呆

咦,这个事情发展的好像超出了我的预期呢…为什么那两个会有一腿啊?!

不过话说今天晚上我们还要不要去喝酒了啊!!!晚上应该没有我们什么事情了吧…

 

336L 基友已婚

所以说tsuyopon就是天然呆嘛…刚刚K和N不是说了吗,要给@摩托车小王子 办个接风酒,就我们几个人啊!!!你刚刚听到哪里去了啊!!!真想把你脑袋敲开了看看装了点什么东西!!!

 

337L 锦瑟年华

感觉楼主一遇到天然呆就要炸毛呢~~~

 

338L - -

锦瑟太太总是正解呢

 

339L 五岁天然呆

你们说的是什么,为什么我一点都看不懂???

 

340L 基友已婚

你不用懂,我懂就可以了!!!还有,快去联络几个摄影,等会儿有东西要拍!!!

 

341L 任性小少爷

我们俩到了,暂时先下线啦~~~各位拜拜啦( ^_^ )/~~

 

342L 摩托车小王子

终于脱单了!!!@我卷毛我自豪 以后不准调戏他咯,这是我相好~~~

 

343L = =

卧槽楼上神速!!!居然搞定了!!!【我又默默举起了火把…为什么这个楼里尽是一些秀恩爱的家伙嘤嘤嘤

 

344L 我卷毛我自豪

………………

 

345L - -

喔喔喔!!!卷毛君害羞啦⁄(⁄ ⁄•⁄ω⁄•⁄ ⁄)⁄

能和我们透露一下到底说了一些什么么~~~【请原谅我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

 

346L 摩托车小王子

没说什么啊,就之前楼主不是说过我走了这家伙哭的惨兮兮么,就问问他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情啊。不过他脸皮那么薄自然是不肯承认的啦~~~然后根据K和N给我的情报,这家伙这么多年都是单身,还总是“无意之中”提到我问我的情况,所以肯定还是有戏的啦~~~况且以前我们俩感情挺好的,就是因为我一个人为了追梦走了把他一个人留在这里才导致分手的。这次回来我就不打算走了,当然要和他坦白自己的感情啦,而且他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只不过是个硬是要逞强的傻瓜罢了嘛~~~

 

347L 夜莺与玫瑰

噢漏!!!这满满的宠溺语气是什么鬼!!!这电视剧一样的展开又是什么鬼!!!@寒山杳杳 @美甲小能手 这个楼还能不能好了…

 

348L 美甲小能手

@摩托车小王子 @我卷毛我自豪 既然在一起了就要珍惜哦~~~时间不等人啊~~~【为什么世界上的帅哥的另一半都是帅哥嘤嘤嘤,我也想要一个帅哥男盆友!!!

 

349L 寒山杳杳

曼春姐你就算了吧,冲你这花痴劲帅哥就要吓走一半了…

 

350L - -

@摩托车小王子 @我卷毛我自豪 祝幸福哦(づ。◕‿‿◕。)づ

PS:杳杳妹子永远都在拆小能手的台呢2333333


——————这是一条已被虐的分割线——————

茉莉和goro酱终于在一起了呢~~~

双十一之前还要虐狗大家可不要怪我啦

然后还是要感谢一下大家

不知不觉粉丝数已经过了100了

身为一个小透明实在有点受宠若惊啊

听说lofter有个百粉点梗的事情

欢迎大家前来点梗哟【当然最好是我萌的西皮啦,因为不萌也写不出东西来

PS:请不要大意的写评论吧…没有评论真的有些寂寞呢


评论(12)

热度(27)